top of page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真傳弟子 – 聖德釋證達教尊

Updated: May 22, 2021



聖德釋證達教尊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總主持—聖德釋證達教尊介紹

【聖跡殊榮】


七聖十師考過關 金剛柱前展聖量


2011/06 三師七證

2012/07 七師十證

2014/09 金剛換體禪

2011年三師七證考得二星須輪。

2012年品級提升為三星須彌輪,在世界佛教總部依佛法法規,經七師十證監考,證達上人神識飛出通過考試,十七考官寫下發誓文簽名作證。


【聖跡殊榮】


親見觀音入壇場 難以抑制心中感

兩行悲淚下臉龎 舉刀斷髮誓出家

2012/07 剃度出家

在七師十證的考場上,出神入化,開頂顯道,神識飛出,測應本性。十七位考官現場大驚,個個讚嘆,寫下發誓文書為她做證。

證達上人神識飛出之際,親見佛菩薩並同處共語,她感動萬分,當時便在考場將一頭波浪型的秀髮剪下一束,公開宣布;她曾對觀世音菩薩發下願,若有一日親見虛空佛菩薩,她就馬上出家,做一個比丘尼,利益眾生。


【聖跡殊榮】


核磁共振見開頂 金剛換體法修成


2012/07 泥丸道果開頂

2014/09 金剛換體禪

MRI科學儀器精確驗證,頭頂開口三指寬,深洞可見入腦髓,脫胎換骨非凡夫。


【聖跡殊榮】


百法明門擇決成 度母親信轉人身


2012/12 百法明門黑關擇決

「百法明門黑關擇決法」是佛教中上乘大法的擇決,能百分之百準確擇決出聖者的真實身份。


【聖跡殊榮】


世界大獎人道勳 慈悲善者傑出人

2013/05/25 人道獲獎

榮獲西班牙人道大十字勳章,表彰對於促進世界和平、推動人類人道平等,公行政、教育、藝術、慈善等方面有傑出貢獻。


【聖跡殊榮】


鬪法場上見真鋼 三五回合擒狂王


2014/04 佛法比試

與蔣貢康清仁波切進行鬥法,先後兩次連勝,當場修《四臂觀音法》隔空推動2000多公斤的瑪尼石。佛教中的經辯與鬥法就世間法比喻,有如考試的口試與術科,是一種學佛修證成績的實際展現。


【聖跡殊榮】


敢入金剛陣過關 奪得金釦進聖壇

2017/01 金釦孺尊

為幫助佛教修行人士選擇具備有德、有修行、有道、有佛法的善知識,世界佛教總部用兩年的時間公開實行考試,經律論一百道題考後進入聖考,通過聖考取得金釦或藍釦等不同段位。

證達上人通過凶險無比且充滿分解地水火風四大威神的金剛陣,考取金釦一段,金釦以上確定為登地菩薩。



【佛法傳承】


親接羌佛法傳承 大悲觀音祈禱靈

能傳此法入三代 佛陀恩師賜文在

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第二代傳人,可自行選擇善行人傳承第三代傳承法。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真傳弟子 – 聖德釋證達教尊

七聖十師考過關  金剛柱前展聖量 親見觀音入壇場  難以抑制心中感

兩行悲淚下臉龐  舉刀斷髮誓出家 核磁共振見開頂  金剛換體法修成

百法明門擇決成  度母親信轉人身 世界大獎人道勳  慈悲善者傑出人

鬪法場上見真鋼  三五回合擒狂王 敢入金剛陣過關  奪得金釦進聖檀



媒體報導 – 聖德釋證達孺尊


此文章鏈接: https://www.greatprajnatemple.org/post/h-h-%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7%9C%9F%E5%82%B3%E5%BC%9F%E5%AD%90-%E8%81%96%E5%BE%B7%E9%87%8B%E8%AD%89%E9%81%94%E6%95%99%E5%B0%8A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