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隆慧法師聖考年審獲得藍三黑四釦段位

Updated: May 22, 2021



隆慧大法師曾獲得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傳授甚深佛法五雷正法掌,

有降魔除障之功,並顯隔空擊物之力。



2018年8月31日,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洛杉磯華藏學佛苑苑長釋隆慧大法師在旺扎上尊主持的聖德考試年審中,獲得藍三黑四釦段位。


釋隆慧大法師乃藏傳佛教覺域派拉堅大聖女德轉世,數十年來,禮隨H.H.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修學,依教奉行,嚴持戒律,堅守自己的誓願精進如法修持。


隆慧大法師深懷慈悲利他大悲菩提聖心,虛懷若谷,大度親和,始終以慚愧自修,發心廣大,以四弘誓願為己務,廣施六度萬行,從不顯揚外露。


隆慧大法師曾獲得H.H.第三世多杰羌佛傳授甚深佛法五雷正法掌,有降魔除障之功,並顯隔空擊物之力。得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至高無上解脫大手印「聖義馬鵬伏藏」境行灌頂。早在多年前,大法師成就「泥丸道果」開頂,神識出體穿壁入壇,成功推動非人力所能為的金剛柱。近年,隆慧大法師更獲「金剛換體禪」開頂,并於2017年4月,獲本尊法緣灌頂。


近年來,應弘法利生之需,隆慧大法師足跡踏涉海內外。每到一處自然流露著慈悲喜捨。大法師嚴謹行持、慈悲謙遜,或嚴厲呵導或慈柔如母或妙語慧趣,深受眾多跟隨學習的佛弟子們贊佩禮敬。


大法師以言行感化著身邊的有緣善信,僧俗二眾追隨者難以計數。凡得見親近學習者,無不深感受益良多,慶幸值遇高僧大德恩師傳法教授,終結成就解脫殊勝之因緣。



附:隆慧大法师弘法利眾部分剪影


2018年8月八關齋戒全體成員合影



2018年5月華藏學佛苑首期學習班結業合影



隆慧法師用金剛棒加持信眾



2016年香港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現場






转载自华藏学佛苑:http://hzbi.org/4384.htm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