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悲觀音加持法會受用分享

Updated: Jun 29, 2022






昨天, 參加大悲觀音加持法會, 法喜充滿,首先,非常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 !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佛菩薩知道我的心臟不好業障深重, 幫我做加持讓我業障現前為我除障,由於我在法會上過度激動興奮亢奮, 又由於我之前的作息不規律,再加上法會前一晚沒有休息, 身體疲憊。心臟跳動速度過快,心臟有些隱隱約約的疼痛。


這時,觀音菩薩加持我消除我的心臟疼痛的障礙, 還有為我消除所有的業障,正道法師用大悲水對我進行加持, 助我快速清醒。之後, 為了檢查確保心臟沒有問題,我就被送進救護醫院。慶幸的是, 被醫院進行一系列的簡單檢查之後, 心臟基本沒有什麼問題, 血糖也正常, 就是有些疲憊。


在此,金宇感謝大般若寺的康居仁師兄, 康師兄對我關心是無微不至, 非常的感謝, 在最後, 康師兄卻說要把我送回家, 我婉言拒絕康師兄。同時, 也非常感恩施文清師兄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感恩幫助我叫救護車的師兄師姐及問候關心我的師兄師姐。 最後, 祝愿大家早成菩提, 今生大成就, 大解脫! ! ! !


再次, 感恩偉大的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 ! ! !


佛弟子 胡金宇 合十

2022年6月27日





2022年6月26日星期天, 我第三次參加了在紐約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行的大悲觀音加持法會。像前兩場一樣,我懷著歡喜心早早地來到了會場幫忙佈置壇場。沒想到還有比我更早到的,20多位的師兄師姐早已駕輕就熟在忙碌了。我飛快加入了工作的行列。一邊擺果盤一邊輕聲唸誦著“南無阿彌陀佛"!真的非常感恩,有福報做義工,能為眾生服務也是在學習布施,此次在做事上我在師兄姊身上學習甚多。


法會現場莊嚴殊勝,播放著六字大明咒, 我至誠恭誦,內心被佛菩薩的慈悲感動。不知不覺忍不住淚如雨下,強烈感受到了佛菩薩無私大悲。再想想自己的修行,內心深處很自責,看到了不足、不夠的差距,明白了我定要在了生脫死的征程中要無比堅定走正法之路,認真修行。


沒過幾分鐘,法會開始,但我還在一直哭,哭得好傷心。突然我感覺到我的頸部,肩部,頭部,和胸口被拍打。我決定開始唸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佛號來集中我的注意力。我很用心很用心地唸。不一會兒我的眼眶裡飽和著淚水,像雨簾一般濕透了我的口罩。我忍不住。突然,有人在我的手心裡塞了一張紙巾。我想一定是護法師姊愛心。我擦了淚,穩定了情緒。我突然看到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我想我一定哭多了,產生了幻覺。我就睜開了眼睛,一看,眼前的世界跟我閉眼的世界的確不同。我又閉上了眼睛,我轉動了眼球。哇!真的好美!我感覺自己沉浸在360度imax虛擬現實的電影。好美啊!我看到了一個宮殿,有著五顏六色的光,紅色,藍色,紫色…… 我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好喜歡這個美景。我還看到了一些樹,蔥蔥鬱鬱在我最近的地方。中間我還感覺我左肩膀被按摩了幾次。我沉浸在美景中不能自拔。


當我聽到正道師說法會結束時,我睜開了眼睛。我覺得我自己心柔軟了好多,也看到了自己的好多問題。我給自己設了好多戒。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不能辜負佛菩薩的加持,我要做更好的佛弟子。


這次法會我收獲太大,不虛此行,法會圓滿後我們一家驅車回家,路上遇到很多考驗,我都會在行動前想想什麼做才合乎佛菩薩的行為,我應該如何學習佛菩薩行為來做好。最重要從聞法上建立正知正見,要做到身口意三業相應,需要反觀自己,做好每件小事,觀注自己的起心動念,每個念頭是不是在無私利益眾生上。


今天回來的第二天,學校體檢。醫生問我哪裡有不舒服。我習慣性說頸肩痛。可是, 當我抬胳膊想告訴她我移動胳膊時, 有斷裂的聲音時,我無法提供證據。我竟然沒有了明顯的症狀。


我無限感恩佛菩薩的加持!我雖然學佛不久但佛菩薩對眾生的大悲加持力卻震撼了我,作為一位佛弟子,要深入經藏,多聞法,認真學習,把佛法落實在我的生活中,不斷完善自己,幫助更多眾生走上如來正法的道路!


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 !

頂禮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 !


無比慚愧的佛弟子王磊

2022年6月27日





我是一位佛教徒,一直在尋覓真正的佛法!有次在街頭上,很好的因緣裏得見正道法師,很慈悲跟我結緣「學佛」這部佛書,太奇妙了!這正是我心中想要的,進而在佛堂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非常受用,如獲至寶,就定下心依止法音好好聞法、學習正法!


6/26/2022參加大悲加持法會, 一進會埸南無羌佛及觀音法相慈悲莊嚴,攝受我心,我恭敬禮佛,虔誠恭誦六字大明咒,直到法會開始,一經法器組敲響鐘鼓恭誦佛陀聖號,此時心中一片清安自在,恭誦六字大明咒時強大的氣場覺受到觀世音菩薩慈悲立在壇城上方,頓時心中法喜充滿!


法會進行到一半時,感覺到有一陣清風徐徐圍繞過我全身,非常舒暢,慢慢頭部發熱,堵塞現象沒有了,全身上下很通暢,很舒服!感覺觀音菩薩非常慈悲,一直不停在加持我!讓我身體更好更堅強!


今天有這麼好的因緣,得到了觀音菩薩加持!想想自己以前種種,真的很慚愧!所以從今天起,更要好好的聞法,學好佛修好行,把自己做好,做一個真正的好人!才不枉費此生為人!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把偉大的佛法帶給我們!

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大加持!

感恩正道法師舉行大悲加持法會來利益眾生!

感恩所有的護法及義工同修們的全程愛心護持!


末學王依灯合十

2022,6,28





6/26/2022,我於紐約法拉盛喜來登酒店非常榮幸第三次參加了大悲觀音加持法會。感恩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把這部偉大的大悲觀音加持佛法帶到娑婆世界,讓我們這些黑業深重的眾生們, 有機緣能在五濁惡世的末法時期, 能蒙受佛恩加持,猶如黑暗中攝入的一束光,照亮持續千年的暗夜;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威神之力加持,感恩自己累世修來的福,終於在今生,皈依了佛陀恩師,遇見了如來正法,恭聞了佛陀恩師親傳的法音,多次參加了如此殊勝的大悲觀音加持法會,讓我更加堅定了自己選擇的如來正法之路, 一定是成就解脫以及成就無上正等正覺的唯一出路。


感恩正道法師發大悲心為我們舉辦了這場殊勝的法會。法會現場很多義工同修們都是半夜到達, 開始籌備各項工作,為了讓法會能順利進行,感恩你們默默的辛苦付出。


為了早點去壇場迎接菩薩們的到來,我這次早早的就到了。走進義工們精心佈置的莊嚴殊勝的壇場之中,撲面而來的是一股神聖而慈悲的力量將我融化,外面嘈雜的世界立即與我脫離了,我的身心立刻收束起來。剛剛給佛陀恩師的法像頂禮完畢,我已經無法自控的被一股強大的加持力包圍,身心頓時進入空靈的境界,我的意識仍然存在,但能做出很多高難度的瑜伽動作。做完瑜伽動作之後,我感覺身體不通的經絡和氣脈都舒展了很多。稍作休息了一下,我向佛陀恩師,向虛空中的菩薩們又頂禮了一次,感恩佛菩薩們的加持,然後我便開始像月宮裡的嫦娥一樣盡情的舞蹈。我完全沒學過跳舞,但是我的舞姿好似敦煌壁畫上的飛天女神,每一個動作都極其奧妙,旁人看著我是在舞蹈,我自己其實很清楚佛菩薩是在藉助舞蹈動作幫助我疏通經絡和氣脈,這些動作對我笨拙又瘀堵的身體雖是極大的挑戰,但我仍盡情的享受著這非凡殊勝的每一分每一秒,極其的珍惜佛菩薩賜予我的殊勝加持。也不知道跳了多久,終於舞停了,室內冷氣很大,我的汗水酣暢淋漓,大快朵頤,好久都沒有痛快的流過這麼多汗了,身體輕盈了許多,感覺走路都在飄。此時真正的法會還沒有開始。


歇了一會兒,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臨,隨著莊嚴肅穆的樂鼓佛號聲響起,正道法師步入壇場,宣布法會開始。現場來了一兩百位同修們,很多同修們馬上進入了境界,有的在哭,有的在懺悔,有的在做瑜伽動作,有的在感受內在不同的境界和覺受,更有些人在幫助周圍的同修們拍打身體,疏通經絡,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閉著雙眼滿場飛奔,為多位同修們拍打疏通身體。


過了一會,我走到法台前面盤坐地上,從我的密輪處發出一股強大的力量,像波浪一樣以脈衝式的節奏通過我的嗓音,源源不斷的向人群發送能量,這股力量堅實有力,坐在最後排的同修都聽得非常清楚。我的身體彷彿變成能量發射器,能強烈的感受到我的腹部在震動;這樣持續不斷,高亢有力的聲音一直持續到法會結束。當正道法師喊停,我的所有動作立刻停止,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


整個法會我的意識始終保持清醒自然,我的身體一直處在觀音菩薩威神強大的加持力中,身心舒展,百脈暢快,法會結束後,雖然身體感覺有點疲勞,但是法喜充滿,收穫滿滿。


三次的大悲觀音加持法會,每一次都非常殊勝,但我深知僅僅依賴佛菩薩的加持,自己不去積極的改惡向善,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是永遠不可能成就的。唯有在日常中積極恭聞佛陀恩師的法音,並按著法音開示在日常生活當中去遷意修,就是把自己的“行”修好,戒律守好,多多利益眾生,虛空中的佛菩薩和護法們才能放心把最好的佛法、最大的加持力帶給我們,我們才值得獲得最至高無上的大法,從而證悟成就,得到永恆的幸福美滿。


我發願要好好學習佛法的精髓,利用佛法的智慧去利益眾生,克己利人,行菩薩道,發菩提心,作為一名虔誠的佛弟子,讓我的人生充滿智慧,接引更多的眾生進入如來正法,走上圓滿幸福之道,也祝福天下所有的修行者圓滿成就,了脫生死輪迴,共證菩提!


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 ! !

頂禮 南無觀世音菩薩! ! !

佛弟子/張蓮丹

2022年6月28日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