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視頻】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合理、合法、鐵證如山的佛陀。六大無可辯駁之鐵證之第四鐵證。




第四鐵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五明成就之高,佛史以來,找不到第二個!甚至你翻遍歷史也找不出任何一位聖者祖師的五明成就、實實在在擺出來的成果,能達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三分之一。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之三十大類成果,樣樣擺在面前,都是舉世無雙,不說多的,僅就工巧明一項,就是絕頂登峰,蘭台印證五千萬美金至今沒人有本事領走,拉珍聖德等人懸三千萬美金招人臨摹複製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國畫作品《龍鯉鬧蓮池》,也無人能完成,韻雕作品無人能夠複製!這還僅僅是世間工巧層面,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藝術作品中所蘊藏的無上甚深佛法內明聖量,出世間的聖境,更是世人連想都不敢想的。雖然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一再自謙說韻雕不過是藝術作品,不要說得神乎其妙,但巨額的懸注在那裡擺著,還把整個藝術館的所有作品包括藝術館,全都押了賭,可世界上就是沒有一個人能複製得下來。拉珍聖德那句話說得扎實:“這是何等驚天動地的賭注?如果不是佛陀之無上工巧,世人不可能企及,誰敢下此賭注?!”

請問,你能找得到從古至今哪一個人的五明成就超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一半?你一個也找不到!!!







bottom of page